Saturday 3 April 2010

Wagyu patty, organic vine tomato and straw mushrooms

假日一早起來, 想要做個早餐, 就跑到九龍城去買材料 - 有三友的和牛漢堡扒, 三農的有機連枝蕃茄和草菇。

漢堡扒撲上少許生粉, 不必下油去煎, 因為牛肉煎的時候就不斷出油, 足夠把連枝茄也一併煮好。
蕃茄及漢堡扒上碟後, 原鑊下草菇大火快炒, 充分利用牛的油份, 令草菇吸飽牛香。

順帶一提, 這種本地有機草菇個頭小 (只有姆指頭大), 但有一股獨特的原始香氣, 味道亦比一般草菇甜。我非常喜歡這種食材。

1 comment:

Morca said...

It's really good enough to have a rich breakfast with your Fredda.

我都啱啱整好咗瑤柱免治牛肉飯,等陣要打mou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