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anuary 2014

Cafe Cozy 카페 코지

在首爾明洞一帶逛街, 忽然間下起毛毛細雨。既然已逛得有點累, 乾脆找個地方, 喝杯咖啡和歇腳。就隨便入了一家看來不錯的咖啡店, 叫Cafe Cozy, 有三層樓高的。

 
在異國看著窗外雨絲, 邊喝咖啡, 十分寫意。悠閒寧靜在本地可是一件奢侈的事。

 
Cappuccino

 
Latte

Blue mountain coffee

香醇半苦的藍山咖啡, 配上雅致的杯子。

 
Opera (left), Cream & Pistachio chiffon cake (middile), American cheese cake

隨咖啡附送的蛋糕, 每人可到蛋糕櫃選一件。雖是免費, 款式平凡, 但做得頗有水準。或者是水質及材料的緣故, 這邊的蛋糕鬆軟, 忌廉又甜又滑。

CAFE COZY 카페 코지,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2가 55-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