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y 2013

Isola Bar + Grill - 4

又是吃公司飯, 受老闆青睞的Isola再度當選。之前的是各自點菜, 今次就是點幾份, 吃大伙分菜。吃西餐我還是想自己點自己吃的, 通常大伙選的都不會合我心水。所以, 這篇寫得比較負面... 請見諒。

Frittura di gamberetti e balsamico

三隻七吋長的大蝦, 上面沾薄如蟬翼的炸漿, 加個意大利陳醋解膩。灑了點開心果蓉作綴, 但口感和食味都其實幫助不大。

Merluzzo arrosto in crosta di pane alle erbe

一向都不太喜歡鱈魚, 因為實在空有魚的質感, 但全沒魚味, 就算怎麼煮也救不了。今次這一個焗大西洋鱈魚也不例外。嫩滑多汁倒是有的, 不介意魚味欠奉或怕腥的人應該會喜歡。旁邊的橄欖油煮菠菜, 甘筍及新薯更得我心。

Linguine al gamberetti e pomodorini pachino

不知是誰點的, 茄汁蝦意粉! 雖然Isola的出品是有一定水準, 但我不會想在這裡吃茄汁蝦意粉這麼悶。

Costata di manzo con verdure grigliate

燒牛扒。侍者介紹是紐西蘭250天大的穀飼牛仔肋。Sorry, 穀飼在我心目中等如粗韌。即使嚐了一口, 亦不見佳處。

吃意大利餐有趣的選擇多的是, 為什麼要選牛扒??? 還要賣980元一客?

Chocolate flan & home made vanilla ice-cream

Tiramisu

Dessert platter

都是tiramisu, creme brulee及心太軟之類的大路貨色。有個八婆自己抱著一大盤甜品, 見我的兩件小芝士桌, 大嚷: '仲唔夠飽呀?'

Isola Bar + Grill, Shop 3071-75, Level 3, ifc mall, Central, Hong Kong

2 comments:

Teki Chan said...

醉翁之意不在酒

saintvenus said...

食客之意不在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