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Patisserie, Hyatt Regency Shatin

好朋友在沙田凱悅酒店的草地舉行婚禮。儀式完結之後,喝過香檳,一行人就到酒店的patisserie,順道試試其名物蘋果批。

餅店外有幾張桌椅,亦有賣飲品,可給顧客即時享用包點。

除了蘋果批,也選了一件blueberry danish. 這件餅外表吸引,酥皮挺身,藍苺粒粒飽滿,外塗一層糖漿添上光澤及甜美。酥皮很脆,用叉子輕切就聽到它淸脆地分離,它牛油下得輕,所以不油膩,但亦因此酥皮是偏硬。好吃得來感覺清怡。

名物蘋果批。同樣是牛油下得少,所以批皮較乾。餡料內的蘋果仍然爽脆濕潤,調味得很清甜,玉桂用得點到即止。配上凍咖啡,就是一個愉快的下午。

PatisserieHyatt Regency Hotel, 18 Chak Cheung Street, Sha Tin,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