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Grappa's Ristorante

Grappa's本身沒有什麼好寫的, 只是特別在我可以用公司那個慷慨的OT meal allowance來吃。要知道, 很多人OT都是吃飯盒, 麥記, pizza等快餐, 更多是連meal allowance都沒有呀。我有一頓decent的OT飯食, 真要感恩...

Grappa's中環店比較暗, 我不太喜歡, 寧可遠一點到太古廣場店, 借那邊的熱鬧氣氛來spice up一下。


Sauteed prawns with garlic lemon butter sauce

蝦是本地品種, 是酒樓賣白灼蝦那種海蝦, 肉質比想像中好。而蒜蓉檸檬牛油汁很百搭, 質地又適當地粘稠, 味道很清爽, 立即要將之收進我的學習食譜去了~

Penne Puttanesca

材料有洋蔥, 橄欖, capers, anchovies和sun-dried tomatoes,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材料啊。配搭是傳統正宗的, 可是anchovies及capers下得太重手, 弄得太鹹太酸, 實在吃不下去!

Linguine al Pesto Genovese

這個意粉只是吃pesto, 味道正常。最好笑的是menu上是如此介紹: this wonderful aromatic sauce for the health conscious gourmet with no romance planned. 要健康的悶蛋才會點這個pesto意粉! 

Grappa's Ristorante, Shop 132 The Mall, Pacific Place, 88 Queensway, Admiral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