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Patisserie Tony Wong

久仰這間Patisserie Tony Wong 的大名, 幾乎每一次經過店外都會見到一條人龍, 提起此店就一定會帶到這個Rose Cake。某次我於平日又經過Tony Wong, 沒有人龍而且還有小件裝rose cake, 就買一件來試試。

賣相絕對是一流的, 用軟麵片砌成的玫瑰花瓣有真玫瑰花的嬌媚, 神緒是有了。內裡是海綿蛋糕, 是士多啤梨忌廉口味。哎呀, 這招牌貨一試就知龍與鳳 - 士多啤梨很少, 忌廉太多, 花瓣又過甜。海綿蛋糕是夠鬆軟, 但不算幼滑綿密那種, 用料亦非突出。很多同等級數的餅店都能做得更好呀。

單論這個rose cake而言, 味道是過譽了, 而且$88一件亦貴。不太值得。

 Rose Cake

Patisserie Tony Wong, 九龍城福佬村道74號

No comments: